最新消息
 
 
離職通告及聲名
 
   

離職通告及聲名

陳克敏先生於2016219日辭去香港新極真會所有職務,包括名譽會長、會員身分、和名譽黑帶二段。

另外亦於2016220日辭去香港全接觸空手道總會 創會會長、會長和主席職務。

以後陳克敏先生所做任何事情均與香港新極真會及香港全接觸空手道總會無關!

特此聲明!

 

事件起因:

 

陳克敏先生於2016219日,違反會內群組版規(版規是:不談政治、宗教、種族和不違反法律四大規定)於香港新極真會大家庭Whatsapp 群組內 (當時群組人數為92) 發放本年度年初二旺角動亂事件照片而引發討論。與組內二位成員,Sam Wong Jack Ng 發生口角。口角初時,陳先生更即時留言表示本年度不舉辦空手道「成龍杯」,及後又留言辭去其新極真會名譽會長之職之示抗議。本人(版主)於這時才看到所有留言,即時留言警示所有人立即終止爭論所有違規留言行為,否則會請離群組。其他人已遵守,唯陳克敏先生不理勸喻,繼續四次留言,終被我請離大家庭群組。

 

於同日,他再次違規,把罵戰內容轉發去本會崇光道場群組,並貼出韓宏略先生請辭名譽會長之信件。

 

2016220日,陳先生在香港全接觸空手道總會群組留言,以健康理由請辭香港全接觸空手道創會會長、會長和主席之職位。

 

2016221日,陳先生於國內中國空手道協會全接觸空手道Wechat 群組留言誤導和歪曲本會和香港全接觸空手道總會的政治立場。企圖誤導外界認為香港全接觸空手道總會和香港新極真會為反政府之政治團體。再次引發國內空手道組織爭議。

 

香港新極真會委員會對陳克敏先生多次違規將其本人之政治取向和政治話題張貼和討論, 多次破壞群組和諧。及後將引發罵戰的後果扭曲,企圖將自己個人事件政治化,誤導外界,誤導本會政治立場的事件予以強烈譴責!及事後隨即辭退本會會長和一切職務一事,深感遺憾。

 

本會重申:

本會從不參予任何政治運動,是全接觸空手道非牟利團體, 理念單純, 不談政治, 純為學武!所以本會一直秉持理念, 尊重各派武術, 各種宗教信仰, 歡迎不同年齡不同種族人仕參加練習!

 

本人對事件所造成的不便 深感遺憾!

 

香港全接觸空手道總會 創會會長

全世界空手道連盟新極真會 香港支部長

 

溫仁煇

201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