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详情
 
 
入会详情


欢迎有兴趣参加者来临参观本会练习,道场老师将乐意解答阁下的问题。

请先致电道场负责人预约参观。

入门需知

本会采用总会统一的国际教学课程。配以粤语及英语授课。免除语言隔膜。

极真空手道是严格的武道,习者必须尊师重道、谦恭有礼、懂得尊敬他人。修炼除了能令肉体强壮之外,更重要是磨练精神,培养坚强意志和正义之心。绝不容许使用暴力,要用自我的能力对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极真黑带实力强悍,被冠以「钢人」的称号。由白带到黑带的过程,亦被称之为「钢铁之路」。虽知修炼并非一朝一夕的事,必须持之以恒。入门前应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方可正式踏上这「钢铁之路」。

*极真空手道练习,包含了体能训练和搏击练习。如对自身病历或健康存有疑问者,请先询问阁下家庭医生之意见并请于入会时申明健康状况。

申请入会

请细阅入会申请表内所有内容,了解清楚并同意表格内的细则后,

填妥及签署入会申请表格 (未满十八岁之申请者必须由家长签署)

『网上下载表格』

预备下列物件:

1) 半身证件近照一张

2) 身份证副本一份

3) 学生需提交有效学生证副本一份

4) 缴交入会费 (一次性),成人$600、学生$500、儿童$400。

5) 缴交当月练习费 (各道场收费不同,请参阅「各区道场」一栏)

6) 购买本会道服、会员价$450 (一次缴交 3 个月学费可以优惠价$250购买道服一套,銅鑼灣崇光道場除外)

*本会有权,在无需提供任何理由的情况下,拒绝或不批准任何人仕的入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