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离职通告及声名
 
   

离职通告及声名

陈克敏先生於2016年2月19日辞去香港新极真会所有职务,包括名誉会长丶会员身分丶和名誉黑带二段。

另外亦於2016年2月20日辞去香港全接触空手道总会 创会会长丶会长和主席职务。

以後陈克敏先生所做任何事情均与香港新极真会及香港全接触空手道总会无关!

特此声明!

 

事件起因:

 

陈克敏先生於2016年2月19日,违反会内群组版规(版规是:不谈政治丶宗教丶种族和不违反法律四大规定)於香港新极真会大家庭Whatsapp 群组内 (当时群组人数为92人) 发放本年度年初二旺角动乱事件照片而引发讨论。与组内二位成员,Sam Wong和 Jack Ng 发生口角。口角初时,陈先生更即时留言表示本年度不举办空手道「成龙杯」,及後又留言辞去其新极真会名誉会长之职之示抗议。本人(版主)於这时才看到所有留言,即时留言警示所有人立即终止争论所有违规留言行为,否则会请离群组。其他人已遵守,唯陈克敏先生不理劝喻,继续四次留言,终被我请离大家庭群组。

 

於同日,他再次违规,把骂战内容转发去本会崇光道场群组,并贴出韩宏略先生请辞名誉会长之信件。

 

2016年2月20日,陈先生在香港全接触空手道总会群组留言,以健康理由请辞香港全接触空手道创会会长丶会长和主席之职位。

 

2016年2月21日,陈先生於国内中国空手道协会全接触空手道Wechat 群组留言误导和歪曲本会和香港全接触空手道总会的政治立场。企图误导外界认为香港全接触空手道总会和香港新极真会为反政府之政治团体。再次引发国内空手道组织争议。

 

香港新极真会委员会对陈克敏先生多次违规将其本人之政治取向和政治话题张贴和讨论, 多次破坏群组和谐。及後将引发骂战的後果扭曲,企图将自己个人事件政治化,误导外界,误导本会政治立场的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及事後随即辞退本会会长和一切职务一事,深感遗憾。

 

本会重申:

本会从不参予任何政治运动,是全接触空手道非牟利团体, 理念单纯, 不谈政治, 纯为学武!所以本会一直秉持理念, 尊重各派武术, 各种宗教信仰, 欢迎不同年龄不同种族人仕参加练习!

 

本人对事件所造成的不便 深感遗憾!

 

香港全接触空手道总会 创会会长

全世界空手道连盟新极真会 香港支部长

 

温仁辉

2016年2月22日